您的位置: 首页 >质监投诉>详细内容

晋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检查活动 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接《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起草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检查活动的通知》下发全市10个县(市)执法队,并组织市执法队全体执法人员于6月4日召开了2019年 “安全生产月”集中检查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文化旅游局党组扩大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精神,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2019年6月)集中检查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各县(市)执法队、市执法队榆次区分队、开发区分队立即通知辖区内所有有电子显示屏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自即日起至6月30日,电子显示屏集中宣传滚动播出安全生产月宣传字幕。二是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及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要在开展自查自改的基础上,重点检查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法规、主要负责人履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应急值班值守和岗位应急培训等情况。三是市执法队将分3个组分别对辖区榆次区及各县(市)重点监管的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及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实施集中检查,其中:市执法大队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做到检查全覆盖,辖区内其他单位各个门类抽查不少于3家;每县(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抽查不少于3家。四是县级文化综合执法机构要对各自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进行逐一排查,其他单位各个门类抽查不少于3家。此次集中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到位方可继续营业,坚决防止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