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监投诉>详细内容

左权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暨高考护航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同时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由左权县“扫黄打非”办牵头,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实施,从6月5日到6月8日,集中力量开展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暨高考护航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学校周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门店、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查各类非法出版物,加强网吧安全生产和监管技术措施落实检查,督促开展网络自查自纠,营造晴朗网络空间。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场所20余家次,发现一般隐患1处,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左权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不定期、不定时的突击检查,不断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左权县青少年创造一个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