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
——晋中文旅融合发展金点子征求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请您从以下六个方面对晋中文旅融合提出宝贵意见:

1、晋中旅游的“晋商民俗大院”牌、“太行红色文化”牌、“假日休闲体验”牌如何定位和诠释?可以嵌入哪些新业态、新项目、新产品?

2、在“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康养”、“旅游+体育”等方面,晋中有哪些文章可以做?在机制体制上如何创新?

3、晋中旅游线路该如何提档升级?如何从“一线游”到“一片游”、从“景点游”到“全域游”发展?

4、晋中文化资源如何“活”起来,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如何产业化、项目化、产品化?可以开发出哪些新的衍生产品和文旅商品?

5、博物馆、图书馆、影视、演出等文化产业和产品,如何与旅游进行更深程度的融合,与游客产生更大的粘性?

6、晋中文旅品牌的营销宣传如何“走出去”?有哪些新创意、新内容、新形式、新渠道?

文旅融合金点子征求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