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促进>详细内容

“寿星之乡·清凉寿阳” 2019寿阳文旅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寿星之乡·清凉寿阳”2019寿阳(石家庄)文旅推介会在石家庄市华文国际酒店举行。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洁,公共服务处处长邢文海,寿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婧,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海德,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石家庄市60余家旅行社,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邢文海,在石家庄工作的寿阳老乡代表温建斌分别致辞,对“寿星之乡·清凉寿阳”2019寿阳(石家庄)文旅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贺婧副县长代表寿阳做总体推介,诚恳的邀请之声,配合着清凉的图片,让大家更加详尽地了解寿阳之美。随后方山国家森林公园、AAA级景区龙栖湖景区、AAA级景区祁寯藻故里景区依次进行旅游资源推介。寿阳县四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聂谨明进行了寿阳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河北蓝卡国际旅行社、河北华绪旅行社等四家旅行社与寿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15家企业35种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特别是寿阳豆腐干、猪头肉、韩愈茶食、玉露香梨、寿康炭艺、红鹤阳陈醋、寿阳油柿子、擦酥饼等特色美食,让大家驻足品尝、赞不绝口。

  寿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海德表示,希望以此次旅游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寿阳、石家庄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进而实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提升寿阳文旅产品在河北乃至全国的知名度,让大家爱上山西寿阳,常来清凉寿阳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