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促进>详细内容

灵石县召开“晋商故里、灵动灵石”河南品质游企业灵石旅游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灵石县召开“晋商故里、灵动灵石”河南品质游企业灵石旅游推介会,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田瑞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根俊,郑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铭伟,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河南70余家山西专线旅行社、50余家户外、自驾俱乐部、新闻媒体等参加。
  推介会上,杨根俊向参加推介会的全体人员介绍了本县旅游业发展现状,并指出:近年来,灵石县围绕打造“古镇大院文化名地、山水休闲旅游胜地、中国版画艺术基地”三张名片,文化全方位嵌入旅游,历史无缝隙衔接现代,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2018年全县接待游客138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22亿元,灵石县正在成为山西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他热忱欢迎河南旅游界人士来灵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来灵石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共同努力,建成一个集古老文明与现代气息于一体、青山绿水与晋商文化交相辉映的新灵石。
  活动中,播放了旅游宣传片,各景区的工作人员用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分别就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所有与会人员观看了民俗文艺节目表演《灵石评说》、《高山情韵》和《少林武术表演》,最后,王家大院、石膏山、红崖峡谷景区分别和河南各大旅行社代表签署了旅游战略、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河南120余家旅行社、户外等来灵石考察踩线,了解灵石旅游的实力和发展前景,通过实地考察、推介会以及对线路的编排,产品的设计,让王家大院这块牌子及其它的景区在河南旅游系统销售,扩大灵石旅游景区在河南的知名度,尤其向国旅、中旅、青旅、百事通、天马国旅等实力大,组团能力强的旅行社出售本县的产品,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让“中国·灵石”这块旅游品牌在河南产生火热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