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促进>详细内容

山西张壁古堡首届汉服旅游节开幕和国际摄影协会授牌活动在张壁古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日,山西张壁古堡首届汉服旅游节开幕和国际摄影协会授牌活动在张壁古堡举行。介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虎,副市长柳改清出席开幕式。李克虎宣布首届汉服旅游节开幕。

据悉,举办此次汉服旅游节,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汉服知识,向大众展示汉服之美,使广大游客体验汉服魅力,是又一次重要的文化活动,是丰富景区业态生态、提升景区品相形象,打造景区文化特色的一次新尝试。活动分为千人汉服巡礼、汉服礼仪展演、古风市集、汉服文化论坛、汉服服饰展、汉服摄影等六个版块。

 当日,由共青团介休市委、介休市少工委、山西凯嘉张壁古堡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笑圆内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介休市图书馆承办的介休市第三届成童礼在张壁古堡成功举办,副市长柳改清出席此次活动。

近百名学生身着汉服参加了此次成童礼仪式,活动以“习礼仪,懂感恩”主题,通过走正途、敬圣、拜父母、拜老师、诵读、献韶等环节,教育孩子明礼知爱,学会感恩,树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志向。活动现场,家长、老师通过点砂、赠家书寄语等方式,为孩子们送上期许和祝福,对学生进行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还为学生发放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