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促进>详细内容

满园春色浸润山乡 万名游客徜徉花海 看梨花节盛大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在经历一场如梦春雪之后,2019寿阳·常村梨花文化旅游节暨“清凉寿阳·花样山乡”旅游宣传年启动仪式在寿阳县上湖乡常村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企业客商、梨果专家以及众多的摄影家、文艺爱好者、媒体记者相聚常村,在撩人的梨花春色中,共享了这一文化旅游盛宴。

0a0fdd75b0e944b3ba48d0f141a6cbee.jpg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付宝春,副所长赵旗峰,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德刚,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果树中心副主任姚允龙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2019寿阳·常村梨花文化旅游节暨“清凉寿阳·花样山乡”旅游宣传年活动以“赏花样梨园风光,品山乡玉露香梨”为主题,共安排了旅游宣传年启动仪式,非遗展演活动,“今年我要做梨农”梨树认领活动,农旅发展论坛,梨园互动,清凉美食展,梨园竞技,特色农旅产品展销,文艺汇演,下乡服务直通车等十大项活动。同时,本次梨花节还设有12处各具特色的文化大院,与往年相比,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游客不仅能徜徉在梨园花海欣赏美景,品尝寿阳美味小吃和特色农产品,还能观赏到担灯、耍叉、竹马等独具特色的寿阳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