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行(左权)文旅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的又一项重要活动——太行(左权)文旅论坛在左权县太行龙泉旅游区德逸舍山行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左权县政府主办。论坛旨在引入高端策划和专家智库,深入探讨左权“百里画廊”项目的建设路径,形成项目规划的顶层设计思路;通过“百里画廊”项目的高质量开发建设,推动左权文旅产业的全面发展,并成为引领太行、长城、黄河三大文旅板块率先发展的抓手;植入新思维新业态,突出优势特色,通过文旅产业项目开发的导入,聚集资源要素,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与乡村发展相融合,为推动落实山西文旅产业驱动下的乡村振兴战略,先行先试,总结经验。

11位省内外知名文旅专家和业内企业界人士,分别以“百里画廊·乡村振兴”太行左权文旅发展路径、对百里画廊的解读及未来发展的态势分析、OTA赋能目的地文旅产业发展新思维、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等题目作了精彩发言,深度研讨了左权“百里画廊”景观带发展路径,为左权旅游植入了新思维、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