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建平与左权民歌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负责人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将左权“百里画廊”打造成“百里花廊”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建平在左权县与汇丰集团(香港融线控股)、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影视集团等左权民歌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将左权“百里画廊”打造成“百里花廊”等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左权民歌汇期间,左权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并签约一批项目。左权“百里画廊”,为从左权县城到麻田百余里的公路两旁,通过串联沿线景区、景点、村庄、形象山等,重点打造集生态文化、红色文化、民歌文化于一体的知名旅游区,主要包括国省干线景观带、麻田红色小镇、清漳河谷旅游区等部分。这里山势奇隽、峰峦叠嶂,深涧幽谷、清泉碧水,鸟语花香、景色宜人,是镶嵌在太行山中段的一颗明珠。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开幕式在“百里画廊”中段的莲花岩风景区举办。

赵建平简要介绍了左权“百里画廊”的有关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支持左权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的如期举办,是左权的一件大事、喜事。非常欢迎各位来左权听民歌、赏美景,希望大家多进行实地考察、广泛开展合作,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并早日达产达效。赵建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优发展环境,做好道路建设、植被绿化、土地流转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百里画廊”从春到秋、三季有花,巍巍太行、处处见景。赵建平希望,企业要抓住举办左权民歌汇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共赢。特别是在文旅项目上,要力争打造一批像《又见平遥》那样的剧目,不断增强左权“百里画廊”的吸引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