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召开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及时传达4月25日下午辛琰副市长调研指示精神,4月25日下午,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王超就全市攻坚行动情况进行了再介绍,对全系统工作推进进行了再安排,对我局所承担的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对各自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副局长侯英传达了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和城市提质升级攻坚行动宣传方案,并宣读了我局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陈德刚强调,全系统要有清醒头脑和清醒认识,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任务要明确、履职要尽责、工作要统筹;三是措施办法要到位,严格按照序时进度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四是治理效果要到位,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城市特色更加鲜明、城市魅力更加彰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