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介休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局党组与领导班子、局属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廉政监督,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水平,4月15日,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签订仪式,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按照个性化的要求,对局党组书记及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局属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细化,对领导班子、局属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进行了明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福锁代表局党组分别与局属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下一步,局党组将全面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情况落实全程督查,严格落实层层责任,不断加大对全体干部职工的管理力度,强化“三基建设”,推动介休市文化旅游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