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晋中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在晋中市游客集散中心(晋中市客运总站)举行,协会发起人、导游、旅行社和景区代表一百余人参加。市旅发委主任郭瑞林、副主任田瑞生、山西省导游协会秘书长石瑞出席大会。会议依照程序通过了晋中市导游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本届协会的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和副会长。成立后的晋中市导游协会业务范围为:导游注册、导游自律、导游培训、导游维权和承接政府委托的工作。

郭瑞林主任指出:导游是旅游业的灵魂,是展示晋中形象的靓丽名片,也是游客了解晋中的一扇窗口。新的时代赋予了导游队伍新的使命,随着我市导游协会的正式成立,这里将成为晋中导游的“家”,为导游提供专业培训和就业指导,使导游有一个广阔而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将加强引导导游的行业自律,展示我市导游的良好形象,维护导游的共同利益和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