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应急>详细内容

左权县文化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左权民歌汇”监管工作,左权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于6月27日在宏远广场四楼咔秀KTV、骇客码头网吧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的重点,一是宣传普及文化市场消防安全知识;二是正确掌握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三是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县文化市场执法队邀请县消防大队消防员亲自讲解示范,指导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经消防员们专业的现场讲解后,将参与人员分组逐一尝试简易灭火器“一提二拔三压”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灭火器消除初期火灾的现场演练,文化市场经营户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参与了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文化市场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文化市场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更进一步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